就这样吧

每天一百字,快乐每一天
不定期更新
坑品不好,谨慎入坑

【三炎/all炎】六~十

·主三炎

·all炎向,尘炎占比有点大,是团宠火火

·火火霜杏设定

·现代背景,狗血预警

·火火的性格偏向于乌坦城还没有被药老吸收斗气的天才小少爷时期




萧炎学着唐三刚才那个样子也清了清嗓子,但是没用,使用了一晚上的嗓子说起话来不由得就带上了几分沙哑,与平时萧炎清朗的嗓音颇为不同。

“咳,唐三,你不需要这样,就是……”

萧炎抬手比划了一下:“我是个男的,你懂吗?”

唐三有些迷惑:“啊?”

萧炎叹了口气:“意思是,我不需要你像对待一个女生那样对待我。”

“我是个男人,被上了一回也没什么大关系,不需要你来负责,也不要你来赔偿,我没什么要求。”

“再说了,”萧炎促狭地笑了一下,眼睛不怀好意地往盖住了唐三下半身的被子上看,“你打算怎么赔偿我,让我上回一次吗?”

唐三闻言面色涨红,他犹犹豫豫将手搭在身上那张被子上,支支吾吾:“如果,如果你想的话……”

“别!”

萧炎眼皮子一跳,暗暗惊讶于对方这道德感,不过他可真没有什么要上回去的想法,最重要的是不让唐三察觉到他身体的特别之处。他抬手阻止了对方:“唐小三,你身为一个男人,该不会没有约过炮吧?不是吧不是吧,这么清心寡欲的吗?”

他故意笑得暧昧。

“唐小三,还是多磨磨你的技术吧,不然以后人家姑娘要跟了你,那才叫遭殃。”

唐三嘴角抽了抽,心中的尴尬和不自在如潮水退潮般瞬间消失了大半,萧炎那般一如平常的语气说起这件事如同在说着小电影荤段子在男生这边的流传一样,相较之下,他貌似显得太小题大做了。


他最后还是问了一句:“你……真没有什么要求吗?”

“嘿,你这人……”萧炎无语地翻了个白眼,“这样吧,你别对任何人说起这件事就行。”

“为什么?”唐三的心情挺微妙的,虽说他本来也没有想要将这件事情宣扬出去的想法,但被另一个当事人这样直白地说出来,就显得他有多不堪有多值得被嫌弃一样——虽然发生了这种事情,萧炎嫌弃他也是应该的——可心里边还是会觉得不爽。

“难不成你还想要说出去?”萧炎被哽了一下,用着有点难以理解外加难以置信的眼神看了唐三一眼,那目光仿佛在说“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我看错你了”。

唐三觉得他可真是说多错多,颇有种人麻了毁灭吧的心累感。

“你有你的小舞妹妹,我有我的红颜知己。”

萧炎想起学校论坛中那群人编排他们两个与身边亲近之人的关系的帖子,无声地笑了一下,你们看,平时你们将我当成挡箭牌,没想到我还有着用你们当挡箭牌的一天吧。

萧炎悠悠道:“我们这种事情,怎能说出去叫她们为此神伤?”

 

萧炎真有在唐三面前装出来的那么镇定自若并不在乎吗?

当然没有。

他一脱离唐三的视野,一打开酒店房间的门,便快步走了出去。

昨天晚上那种情况根本不可能戴/套,那些东西留在他体内过了一夜,刚才洗得匆忙也不知道有没有洗干净了……

萧炎预想着最坏的那种结果,抿紧了嘴唇。

希望等会购买的避孕药能起效果。

 

萧炎走了之后,那种软绵的、令他无所适从的情绪再次从心底里冒出了芽,叫他很想狠狠发/泄一番。

唐三静静坐了一会,平复自己的心情。

“你有你的小舞妹妹,我有我的红颜知己。”

唐三想起这一句话就忍不住皱起眉头。

这么明显吗……他喜欢小舞喜欢得这么明显吗?

连萧炎都知道了。

明明最开始的时候只有戴老大和小奥过来打趣他的,然后小舞就会在旁边笑着,笑得有些无奈,看向他的眼神意味深长。

 

六个多星期之后。

药尘待在自己的实验室中,面前是花了好大价钱才从国外运回来的一个实验仪器。他看着它,不时摸摸拍拍,显然十分满意。

“老、老师……”

倏忽间,有细微的一声从实验室门口那边传来。

他的实验室准入指令只有那么几个人才知道,也只有那么几个人在实验室的系统中录入了面部信息,而其中会叫他“老师”的只有一个。

或者说,现在这世上,他能允许称他为“老师”的,就那么一个。

药尘的脸上不禁浮现一抹温柔笑意:“小炎子,这么晚了你怎么——”

当他转身看清楚萧炎脸上的神情时,他硬生生止住了话音,面庞也一下子冷了下来:“小炎子,发生了什么事了?”

萧炎站在实验室门口处,面上遮掩不住的慌张、犹豫、惶惶不安,还有那一分藏在深处的惧怕。

不安?惧怕?真是些好词语。药尘漫不经心地想着,面上是愈发地冰凉。

乌坦城萧家小少爷这一生,怕是今生第一次感受到这些情绪。此前就是小少爷在他这里求学受到“冷待”、过得最不舒心最辛劳的那三年——其实也算不得什么冷待,也不过是不愿多予理会多说句话、只丢出几本书让小少爷自学、不许叫老师罢了,他心软,少年人又赤诚,便是因韩枫一事而心有隔阂也舍不得叫小少爷在他这里吃什么苦头——

所以,他都舍不得的,是谁让小少爷体会到了这些情绪?

“老师。”

萧炎慢慢走到药尘身前,眼圈微红,嘴唇是抖着的,声音也是颤着的。

“老师,我、我怀孕了。”




火火找老师哭哭(并不)

嘿嘿嘿,火火的家长登场嘻嘻嘻

小三最难的其实是火火红颜知己们的那一关hhh

欢庆国庆,十点还有一更

评论 ( 4 )
热度 ( 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这样吧 | Powered by LOFTER